归归

若不嫌弃,来听我讲故事吧
好戏开锣,观者速速就坐

记梗.江城子

 又开新坑了

这次是

重生前:渣男帝王赞×深情病弱帝后啵

重生后:忠犬帝王赞×中毒病弱帝后啵 

又是新梗 我慢慢补


题目很简单 顾名思义 狗血重生大虐文含生子

重生前be-重生后继续be的故事

其实上图放到这里大纲我已经算是列完了


再说说开这个坑的初衷

就是我一直觉得重生相当于人生开了挂

很多重生以后基本上就是一帆风顺

要么就是借着前世的记忆来继续开挂

我想写一篇 虽然重生了 但是并没有回到一切都可以挽回,可以重新开始的时候

有些事情就是这样,世上没有后悔药

不然为什么嫦娥应悔偷灵药 碧海青天夜夜心

他回去了 但不是所有的事都可以挽回

就像死去的恋人还是会死去,为他付出让他无法承受的代价

这也是虐点 我提前说了 受不了就退出哈



所以凤飞翱翔兮,四海求凰

凤凰无涅槃,此生王不见王


啵的原型 重生前

重生后

孕期啵

赞的原型 重生前

重生后
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8)